伍六七

你管他那么多 吃粮就好了

在座各位都是沙雕(1)


蓝天天出生的时候魏无羡特别开心,开心到全魔道的人包括道具组聂大的头都忘不了那阵欢呼。
“哈哈哈哈哈…哈哈哈哈蓝湛我要当儿子啦!我有爸爸啦!!”
蓝湛:嗯。/这孩子敢打扰我们天天就完了
众人:??含光君没听出什么不对吗/擦汗

蓝启仁一直都是个严于律己的白菜爱好者and化学教师。
“钠是什么?!!啊,钠是什么?!!”
魏无羡拍案而起,道:“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阿喂——”

洋:晓星…
星:噗
洋:…我给你讲个…
星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洋:…故事…
星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洋:算了还是找宋闷骚吧。

洋:宋岚我跟你讲个故事
岚:好。
洋:从前有个小白兔,他去找自己奶奶迷路了。这时他看见一个小黑兔,就上去问路。小黑兔说你让我爽一下我就告诉你。
岚:…咳,少说荤话。
洋:小白兔就让他爽了。结果小白兔又迷路了,小白兔看见一个小灰兔问路,小灰兔说你让我爽一下我就告诉你。
岚:……
洋:小白兔就让他爽了。三个月后小白兔怀孕了,请问小白兔怀的谁的孩子?
岚:谁的?
洋:你让我爽一下我就告诉你。

薛洋:以后都TM不要讲故事了/扶腰

曦:阿瑶,你知道你是属什么的吗?
瑶:属狗的。
曦:你不是属于我的吗?
瑶:你是狗吗?
……

追:金凌我和你舅舅掉水里你先救谁?
凌:救你/毫不犹豫。
澄:嗯?
凌:咳咳,因为救了你水位就能下去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