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六七

你管他那么多 吃粮就好了

在座的各位都是沙雕(5)

*是我的帅气让你们如此矜持不给红心蓝手吗
*日常沙雕段子,不喜欢请双击退出
*双击真的是退出的意思呀!

薛洋上次打的,结果打到宋岚的车,生气到一到站就赶紧下了车。完了宋岚开车返回时,薛洋一边追一边喊
“我他妈钥匙在你车上!!钥匙在你车上!”
吓得宋岚赶紧开车跑,死哪不好死在我车上

阿箐听到台风要来了,急急忙忙对薛洋说,坏东西,要是我被吹走了怎么办?
薛洋立刻站起来,你要被吹走,我就去控诉气象局!
阿箐:(有点感动)呜呜呜看不出你这么好
薛洋:绝对不止十级台风!

薛洋:道长,我发现近日市场十分危险
晓星尘:为何?
薛洋:事情是这样的。我去市场买瓜,试吃了几块。那老板就问我你要脸不?你说不可怕么,还贩卖人体器官!

薛洋是一个喜欢粉色的人,那种像糖果一样可爱的粉色
薛洋的第一个QQ名叫:粉色王子,还拉着其他人改团队ID
于是晓星尘第一个QQ名叫:红色公主。
于是宋岚的第一个QQ名叫:橙色国王。
于是阿箐的第一个QQ名叫:绿色老王。

义城组终于因为太沙雕被强迫领盒饭了。
END

评论(12)

热度(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