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六七

你管他那么多 吃粮就好了

阿箐的生活今天也很苦涩(3)

*ooc,不喜欢就双击退出
*双击真的是退出哦
*鸡掰段子写的差点孕吐

薛洋和宋岚他们喝酒,喝到一半醉昏昏的说“哥几个我先走了!约了人哈!”十分钟后这货自己又跑回来,说“哥几个我来了!刚刚和几个傻逼喝完酒。”
在场的各位全程保持微笑:)

薛洋:晓星尘,装烟的是什么盒?
晓星尘:烟盒
薛洋:装花的是什么盒?
晓星尘:花盒
薛洋:那装你和我的呢?
晓星尘正欲说天作之合,一旁宋岚急忙接口,
宋岚:骨灰盒

薛洋:宋岚我生气了!就算给我买十包糖也生气!
宋岚:行行行不买不买,不气了昂

薛洋:晓星尘,迪丽热巴和范冰冰你喜欢谁?
晓星尘:为什么没有你?
薛洋:(窃喜)好吧,我,迪丽热巴,范冰冰你喜欢谁?
晓星尘:范冰冰。
END

评论(3)

热度(1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