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六七

你管他那么多 吃粮就好了

大家好,我是薛星尘(1)

大家好我是薛星尘,我爹叫薛成美,我爸叫晓星尘。

希望你们不要告诉我爹这段介绍,我爹不喜欢除了我爸之外的人叫他薛成美。

我今年十六啦,还在学堂念书。我的心上人是蓝天天,名字是挺奇怪的,不过他是个超级可爱的小朋友,不是什么怪蜀黍。

我的同桌叫江景仪,这个人很令人讨厌!他每天必做的事情是和我吵架,骂我是gay。但是爹说不能打他,要不然我早让他后悔莫及了。

我们的老师叫蓝若寒,胡子一抓一大把,动辄让我们抄书!可是蓝天天每次都不用,唉,要是我也有那样的爹护着就好了。

有的时候下课我就会去找蓝天天玩,但是他的同桌蓝光瑶总是拉他去上厕所。好烦哪!为什么天天还不知道我对他的意思。这样下去我就要变成单身狗了。

我爹就是我爹。大气,有排面!

我告诉我爹,你的宝贝儿子得抑郁症了。我赌一把降灾,如果我没有及时告诉他我的心上人和别人卿卿我我,他一定觉得我在胡言乱语。

我说,爹,天天他最近和蓝光瑶玩的好开心,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。

我爹说,你真怂,比花城还怂,比花城的儿子花怜还怂。喜欢就去追,追到就上,磨磨唧唧。

其实我爹也挺怂的。

我爹追我爸追了九年。八年我爹一个人待着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一个人呆着。

江景仪有时候和我吵架,就骂我,骂我是个废物,我爸根本不喜欢我爹,是我爹强迫我爸嫁过来的。

我不依,我就打了他,在他的手上留下几道红红的痕迹。

听说他被他爹罚跪了一晚上。

而我爸把自己关在房间了一晚上。

我爸是喜欢我爹的。

虽然魏前辈总是说我小,但是小人也会看出爱情与否的!比如我,我常常能猜到谁喜欢谁。

思追前辈喜欢如兰前辈,景仪前辈喜欢晚吟前辈,等等。但我爸不喜欢我爹,我爸爱我爹。

我除了猜不出天天喜不喜欢我之外,其他都可以。

虽然我爸会凶我爹,会不理我爹,阿箐姐姐和宋岚前辈来了会瞪我爹。但是只要我爹卖个便宜,撒个娇,我爸总会心软。

但我爸和我爹都很爱我,我也很爱他们。

我向天天表白了,我要向魏前辈学习。有的时候不要脸比深情有用多了。

天天真可爱!!他脸蹭的红了,还要训我胡思乱想。我说,天天,我是真的喜欢你,比我爹喜欢我爸还要喜欢。

天天扭扭捏捏的时候,可恶的蓝老师就来了!问我们为什么孤男寡男的呆在女厕所。我也不想啊!可是我拉着天天就不理智了,本来我是要去一个浪漫的河的。

我和天天各抄了一本家规…哦不对,是我一个人抄。天天是魏前辈的儿子。

唉,追妻路果然很漫长阿。

不说了,去抄书了。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