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六七

把嘴给我闭上

要抱抱

薛洋喜欢上一个叫魏无羡的学弟。

薛洋喜欢   上一个叫魏无羡的学弟。

想把手探进他的衣服,胡乱啃几个红印,再聆听他的呻 吟。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

同桌金光瑶拍拍薛洋的脑袋,大声唱

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~

薛洋堵住耳朵,唱了一首《有梦才有希望》。






魏无羡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叫薛洋的学长。

魏无羡发现自己喜欢  上一个叫薛洋的学长。

想摸摸他的呆毛,撕 咬他的虎牙。看他红着眼向自己求饶。

罪过呀,罪过!

这句话不是魏无羡说的,是魏无羡的小兄弟说的。

当然啦,是正经的小兄弟。


薛洋删掉那句“你好”,重新思索开场白。

降灾它有18cm:学弟你好~QAQ

来一壶天子笑吗:你好!

薛洋想起金光瑶和蓝曦臣的聊天,也干脆照搬起来。

降灾它有18cm:要抱抱。

魏无羡打的二十六键,打出ybb后也发出去。

哼,跟我撒娇我比你更娇。

来一壶天子笑吗:有病吧。

来一壶天子笑吗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来一壶天子笑:打错了,要抱抱!!!QAQ!!!!

系统提示:您已经不是对方好友。

艹!!!


薛洋失恋了,单方面的。

果然自己喜欢的人毕竟还是直男啊。

一般,偶像剧中,是不是都要来一个借酒消愁…?

薛洋灌了一大瓶82年的上等好酒,

肚子却有点痛。

金光瑶惊道,成美,你看见我装在酒瓶里的泻药了吗?


偶像剧我艹你🐎!!!


薛洋没来上课,魏无羡空荡荡的。

化学方程式的配平似乎也成了,

薛洋+x=爱情?

x=全网最霸气的老祖大人!!!

化学老师阅卷很奇怪,

高锰酸钾为什么等于魏不要脸?

知乎,

问题:大家都是怎么找到意中人的?

匿名用户:

我有一个暗恋对象,暂时叫他x吧。

x是我学长,平时很多女孩子追,

(当然咯,还是我才追得到。)

x误喝了泻药,拉肚子。我半夜睡不着,想去他们宿舍偷偷看一眼。

…没想到翻墙的时候踩到了什么东西,大叫一声把门卫大爷的狗吵醒了。

我是比较怕狗的,撒腿就跑,

那狗叫了半天,我抱着那棵树抱了半年。

突然听到x在笑,

x说,你别怕,那狗听我的话。

我说,你他妈存心的?

x:为了惩罚你上次的口误。

(呃。。口误这事x不让说。大家自行猜测吧。)

我气得抱住他的脖子,不肯撒手。

听到他骂了一句,wwx你有病吧。

我说,wwx我要抱抱。

呃。。。反正现在就是男朋友了。。。(摊手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段子



薛洋过生日,晓星尘笑嘻嘻地问,阿洋想要什么礼物啊?
薛洋想了想,列了一下清单。
想看道长穿以下物品:
1,豹纹 2,短裙 3,钢管 4,丝袜。
对了,要带上魅惑的眼神。
第二天薛洋看见晓星尘穿了一身孙悟空的行头冲他喊生日快乐。

宋岚上小学的时候,薛洋向他书包里悄咪咪地塞了根香蕉美名其曰我叫雷锋。
宋岚一路上和薛洋打打跳跳毫不知情,到了学校打开书包一堆人凑过来。
聂怀桑捂着鼻子问他是不是带了屎。

晓星尘摊开薛洋零分的试卷,叹到这人玩完了。
薛洋不服,问道,你知道你爹和你娘入洞房是什么成语吗?
晓星尘想了想,喜结良缘。
“不是,是干你娘。”

可谁料到最后他才是被干的那一个呢。

宋岚出差了,薛洋打着滚躺在沙发上看了一天的小♂电♂影♂。
古人曰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薛洋梦里迷迷糊糊看到宋岚生孩子了,还看到自己问医生生的男孩女孩。
医生把孩子两腿一分开让薛洋看。
薛洋揉揉眼睛仔细盯,那处竟全是马赛克。

END 同系列沙雕

同上

【宋薛】


1

宋岚郑重地举起小手对天发誓,他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那个叫薛洋的表哥。

明明已经是个七岁的大人了,抛开宋岚皱巴巴的脸不管,拿着宋岚的玩具坐在宋岚的凳子上,笑嘻嘻地晃腿。

宋岚尴尬的站在那看着薛洋玩了好久好久。

他的玩法算不上多高超,只会木纳地看着衔接处就拼上去,再盯着好一会儿觉得实在难看,又拆下来。

宋岚的脸更苦了。

“我教你玩吧。”

说是教,其实也就是宋岚做一次动作,就问一次“懂了吗?”
得到确认后再继续。

薛洋才不会告诉宋岚他当时满脑子蜡笔小新啥也没听呢。

2

宋岚背着单肩包走向A中。

身后有几个女生结对搂着手臂,对宋岚指指点点,一边指一边笑。

宋岚的脸差点红了半边天。

早知道就不听妈的话了,宋岚他妈强行要求他读重点中学,美名其曰半只脚踏进大学。

要是薛洋听了这话,准要呸一句,“才初中踏什么大学,会踏茅坑就不错了。”

后边的女生突然甜甜地叫了句学长好。

“好好好,学妹们也好,好看死了”

宋岚抬眼,发现那颗虎牙亮闪闪地,薛洋笑的甜甜地。

薛洋:我说那时是对你笑的你信不??我一眼就认出你了

宋岚:嗯。后脑勺对我微笑呢。

3

薛洋是直到宋岚初三的时候,才认出他的。那时候薛洋已经高一了。

高一的学业更繁忙,每天的功课厚重的一堆。

理科学的还不错的薛洋,天天翘语文课。刚好有次爬墙的时候,薛洋才发现学校什么时候安上了钉子,一排的凶器在墙上高昂着头。

当时正是田馥甄的《痒》大火的时候,薛洋满脑子的来呀快活呀等等,决定脚蹬着墙来一个炫酷的后空翻。

于是学生会宋岚听见一声巨大的boom后,看见了一个头朝地的薛洋。

对方尴尬的笑起来,牙齿上沾了些血,脑抽还比了个耶。

薛洋:……这不是我,这真不是我啊。我那时年轻不懂事。

宋岚:嗯,脸都糊成后脑勺了。【文件:后脑勺的微笑x2,jpg】

4

此后的事当然是宋岚带着薛洋去了卫生院。

准确的说,是扛着去的。

小护士看见一个人扛着一个满身血的人飞奔过来喊着救命,还差点以为是昨天看的《战狼2》。

……

薛洋的文科作业理所当然的交给了宋岚。

宋岚翻高一的课本几乎自习过来,再给薛洋讲清楚。

阳光倾洒在他身上,薛洋莫名有些奇妙。

一个非亲非故的陌生人,原来能给人如此温暖。

宋岚:也就是说那个时候你还没认出我?

薛洋:错了错了错了错了QAQ

TBC.


晓星尘还在午睡。
薛洋蹑手蹑脚的爬过来,眼睛咕溜往上瞟,看晓星尘没醒,才喜滋滋地拿出身后的东西。
心虚?心虚是不存在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每天只能靠女装蹦迪博晓星尘一笑过过日子。
那是一件嫁衣。
其质量之好,外料之薄,就算薛先生这种没眼光的人硬生生加了朵大红花,也不甚影响美观。
薛洋:大红花很棒啊。从现在开始大红花是兰陵的第一花。
薛洋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,怕金光瑶拿十厘米厚的增高垫锤他狗头。
不过为了和道长成亲,挨点打也无所谓。
薛洋今日第四次回忆起前天的对话
“道长,你喜欢我吗?”
“喜欢”
“有多喜欢?”
“阿洋这么可爱,必是很喜欢”
“那道长可不可以嫁给我!”
“?!男子之间……”
“道长……”
晓星尘听着少年刻意拉长的甜腻嗓音,很有原则的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哎呀,晓星尘这道士咋这么可爱呢?
当然,我也很可爱。
薛洋拍拍手,很愉快地自我打成协议,道长很可爱,我特很可爱,这个叫……这个叫什么奸夫淫妇……
哎,不管了,给道长穿嫁衣比较要紧。
捣鼓了一阵,把晓星尘衣服都八下来后,再给他穿上,结果薛洋越穿越不对劲,自己怎么也进去啦?
如此看来,他们二人都拿着嫁衣的一只衣袖,到像一条牢牢的红线,固不可分。
薛洋挣扎半天,嘟囔一句肯定是大红花的错,索性乖巧的和晓星尘并排躺着,等晓星尘起来帮他解开。
很可惜啦,今天的晓星尘睡了很久,睡了很久的晓星尘一点也不可爱,像只猪。
薛洋百无聊赖地翻来覆去,突然小声地说:
“晓星尘,你再不起来,我就让你的好朋友宋岚去杀人了。”
“会把义城的人都杀光哦……你真的不起来吗?”
“真的不起来吗?”
没有人回应,宋岚走了过来,薛洋对他咧咧嘴,
“宋道长,你看,我和道长成亲啦。”

在座的各位都是沙雕(6)


【为何名剑会沦为情趣用品!】
这…这标题…真是太…太令剑感动了!
降灾急忙狂摇下床,“增高垫快给我纸巾”
兰陵独家增高垫翻了个白眼,“你这把剑真是剑不死撸不止”
“滚!!老子是感动!!”
降灾吸了吸鼻涕,把纸巾撕成小块揉揉眼,开始看着篇文章。
【楼主】避尘:这也太难过了吧。
【一楼】随便:哎呀楼主快讲讲这种不开心的事情,让我们开心一下
【二楼】紫电:楼上过分了吧?这种事本来就难以启齿
【三楼】小竹竿:二楼很有经验啊。
降灾看着一堆突然涌出来的沙雕网友,点了只看楼主。
【楼主】避尘:众所周知,我是一把名剑。我的主人那叫一个风度翩翩景行含光逢乱必出的好主人。
【楼主】避尘:并且主人十分照顾我。
【楼主】避尘:每当主人用完我之后,都会细心为我擦拭,绝不会让我的身体染上恶人的血渍。主人还会为我输送灵气,为我…
降灾望了望天,想起薛洋是怎么把他又踹又骂的,
“他妈的都怪你!老子现在腰还疼…”
【楼主】避尘:自从一个姓魏的来了一切就变了。
【楼主】避尘:主人看我时是为了看那个姓魏的,甚至还用我为那人挡剑,在我伤痕累累时,不仅不为我擦拭,还露出相思的痴态来!
【十六楼】紫电: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哈
【十七楼】增高垫:我紫电就是死,死外边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嘲笑楼主!
【十八楼】随便:哈哈哈哈哈楼上神经病啊!
降灾作为与避尘感同身受的剑,看见这些评论,十分不争气的笑出了声。
【楼主】避尘:莫挨老子!
【二十一楼】随便: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这暴躁的小脾气真是性感
【楼主】避尘:算了,继续说吧。
【楼主】避尘:以上我都忍了,可是我…我竟然…
【三十楼】降灾:竟然进入了那位公子的身体里,并且在里面翻来覆去。
【三十一楼】增高垫:哦哟楼上很有经验啊
@降灾回复@增高垫:说的你没有一样
【三十五楼】随便:废话啊要是增高垫都成床上用品那还真是重口!!!!
【三十七楼】紫电:看不出兰陵仙督竟然有脚臭啊。
【四十楼】增高垫:呵呵。看不出江澄竟然是弯的啊。
【楼主】避尘:掐架自觉退出谢谢。
【随便退出论坛】
【紫电退出论坛】
【增高垫退出论坛】
【楼主】避尘:呵呵。
【四十五楼】降灾:哈哈哈哈哈后排出售…我靠拂雪你干嘛
【四十六楼】拂雪:干你啊。
【楼主】避尘:秀恩爱请自觉退出谢谢。
【降灾退出论坛】
【拂雪退出论坛】
END

阿箐的生活今天也很苦涩(5)



薛洋晓星尘阿箐去宋岚家,大家开开心心地坐在一起喝汤,宋岚拿起碗对他父亲说
“爸,帮我盛饭”
薛洋很自然的接过来给他乘了一碗,完美的忽视了宋岚父亲伸出来的手和母亲惊讶的眼神……

薛洋宋岚晓星尘三个是死敌,从小学开始就出现
岚:老师薛洋说脏话
师:那罚!
星:老师薛洋又说脏话
屎:罚!
以至于后来,薛洋看见宋岚突然出现的鬼脸,脱口而出
“卧……”
……
“卧们一起学猫叫,一起喵喵喵喵喵~”

其实薛洋七岁时有个算命先生给他算命,说他十七岁黄袍加身,每天必和山珍海味相处
十七岁的薛洋现在在美团送外卖。
洋:他 妈的早知道是宋岚算命我就不该信!

晓星尘自从被阿箐强行忽悠看完g 片知道3p后,看到视频那些720p,1280p都会瑟瑟发抖
END
同系列沙雕戳我

阿箐的生活今天也很苦涩(4)



事实告诉我们学好语文还是很重要的,宋岚敲着黑板严肃地告诫下面的几个小孩子,
“比如你们学好语文看不到爱人可以说‘入骨相思知不知’而不是像某人一样天天乌鸦叫‘啊我的碎美人我吻你一下快起来吧’”
上课睡觉的洋哥突然感受到几十道犀利的目光

其实薛洋很喜欢给人绑双马尾
他给金光瑶绑双马尾时,因为瑶妹比他矮,没打过他,开始肆无忌惮
他给晓星尘绑双马尾时,因为晓星尘眼盲,不知道,更加肆无忌惮
他给宋岚绑双马尾时,蛋都差点被踢没了

薛洋和晓星尘接吻的时候,阿箐在一旁尴尬の不行,就嚷嚷着薛洋欺负单身狗,姐的眼都要被闪瞎了
“你本来就是小瞎子嘛”
“咋地?!你歧视我们眼盲??”
薛洋想想也是,不能歧视,就脱了外套把阿箐的眼盖上了。
END
前文第一 http://jiangzai848.lofter.com/post/1f861751_ef17b451
前文第二 http://jiangzai848.lofter.com/post/1f861751_ef2e5cc9
前文第三 http://jiangzai848.lofter.com/post/1f861751_ef3c3ebb

在座的各位都是沙雕(5)

*是我的帅气让你们如此矜持不给红心蓝手吗
*日常沙雕段子,不喜欢请双击退出
*双击真的是退出的意思呀!

薛洋上次打的,结果打到宋岚的车,生气到一到站就赶紧下了车。完了宋岚开车返回时,薛洋一边追一边喊
“我他妈钥匙在你车上!!钥匙在你车上!”
吓得宋岚赶紧开车跑,死哪不好死在我车上

阿箐听到台风要来了,急急忙忙对薛洋说,坏东西,要是我被吹走了怎么办?
薛洋立刻站起来,你要被吹走,我就去控诉气象局!
阿箐:(有点感动)呜呜呜看不出你这么好
薛洋:绝对不止十级台风!

薛洋:道长,我发现近日市场十分危险
晓星尘:为何?
薛洋:事情是这样的。我去市场买瓜,试吃了几块。那老板就问我你要脸不?你说不可怕么,还贩卖人体器官!

薛洋是一个喜欢粉色的人,那种像糖果一样可爱的粉色
薛洋的第一个QQ名叫:粉色王子,还拉着其他人改团队ID
于是晓星尘第一个QQ名叫:红色公主。
于是宋岚的第一个QQ名叫:橙色国王。
于是阿箐的第一个QQ名叫:绿色老王。

义城组终于因为太沙雕被强迫领盒饭了。
END

阿箐的生活今天也很苦涩(3)

*ooc,不喜欢就双击退出
*双击真的是退出哦
*鸡掰段子写的差点孕吐

薛洋和宋岚他们喝酒,喝到一半醉昏昏的说“哥几个我先走了!约了人哈!”十分钟后这货自己又跑回来,说“哥几个我来了!刚刚和几个傻逼喝完酒。”
在场的各位全程保持微笑:)

薛洋:晓星尘,装烟的是什么盒?
晓星尘:烟盒
薛洋:装花的是什么盒?
晓星尘:花盒
薛洋:那装你和我的呢?
晓星尘正欲说天作之合,一旁宋岚急忙接口,
宋岚:骨灰盒

薛洋:宋岚我生气了!就算给我买十包糖也生气!
宋岚:行行行不买不买,不气了昂

薛洋:晓星尘,迪丽热巴和范冰冰你喜欢谁?
晓星尘:为什么没有你?
薛洋:(窃喜)好吧,我,迪丽热巴,范冰冰你喜欢谁?
晓星尘:范冰冰。
END

阿箐的生活今天也很苦涩(2)

*不ooc的段子不是好沙雕

有一次薛洋把晓星尘惹生气了,过了两天打电话给晓星尘求和。结果对方因为生气说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不在线”薛洋立马吼道“行,你有本事你就别上床”顿了一会那边传来“抱歉,您拨打的用户说他没本事。”

老师蓝启仁:对不起中间加什么最令人心痛?
薛洋:对三,要不起
江澄:不,对gay,要不起(凝视)
魏无羡:(背后一凉)

蓝思追是一只老鼠,金凌是他妻子。有一天他们吵架了,蓝思追就装作猫叫吓唬金凌。没想到金凌柔情蜜意地说“别叫了猫哥,我老公还没出差呢”

金光瑶:二哥如果有天我主动要你上/床你会怎么做?
蓝曦臣:我会高兴死的
金光瑶:放心吧二哥,我不会让你死的

魏无羡:薛洋今晚出来方便吗
薛洋:不了,家里有厕所。
END